2014年11月16日

倒吊牌


今天顯得特別疲憊,不知道跟昨晚令人驚恐的噩夢有沒有關係,我夢到自己騎在一條佈滿屍塊的路上,有幾個人忙著收拾這些散亂的血腥,看見一人正撿起一顆發黑的心臟,然後我不小心碾過一條剩下小腿的腳,我的臉滿是驚慌失措,好不容易騎出駭人的景象,畫面卻緊接迎來一台好大的卡車,直直地衝向我,雖沒直接相撞,我卻差點被卡車掉下的大型機具給壓死......。 帶著噩夢甦醒的早晨總是特別累~

生理上的疲憊還不至太礙事,躺個一時半刻就回復了,真正令人疲憊的是心裡頭深感無力的不知所措。 老問題了,卻老是無法解決,我越來越不清楚該把自己界定在什麼範圍,該給予什麼樣的分寸,在意的,就不可能簡單的忽略,我總是專注的看著,然後終究難以明白,我徒勞的在四周迂迴打轉,卻始終看不進核心的模樣。可以說說嗎? 聊一聊也好,至少讓我試著抽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