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PAST


這個禮拜天氣冷冷濕濕
這幾天突然想起幾年前
我們在backpacker陽台徹談一晚的凌晨
我記得那時的妳
是如此感到悲傷
如此深刻述說心裡的痛
而當時的我
亦是如此深感不捨
和那股矛盾的拉扯

如今想來
突然覺得以前對妳說過的一些話
都太自以為是了
反倒是妳曾對我說過的一些話
我終於能夠明白

回首過去那兩年
充斥了太多讓人輕易掉淚的念頭
但我們都一步一步走過來了
知道妳現在過得很好
看著這樣的妳
也會順便看看自己
問自己:我呢?

感謝老天讓我經歷這段過往
是妳帶著我成長
帶我領略內在的細節
而如今    想起妳  
便讓我想起手裡還握有的勇氣
那份捨棄過後的坦然面對

謝謝妳    我的好友
The Hero With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