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牛頓第三定律


“把珍惜的力量留給同樣珍惜自己的人就好”

閉上眼睛,輕輕默念著
請給予我放棄的勇氣
請讓我保有放下的意念
這並不簡單,但可以慢慢來

我已走得夠遠,步伐踏的且深
漫漫路途裡所有的矛盾與拉扯
僅僅是必然的過程
我無須感到遺憾,無須責難自己
更加無須嚷嚷其中的失落和落寞
我只是一路學著付出,學習接受,學會坦然
因為......
一直以來我總以為征服才是力量的展現
卻忘記臣服也是一股溫柔而強大的能量

「文戲武唱,唱得有板有眼,功架十足,可惜,就差個轉身。」/// 一代宗師

就這樣臣服於事實轉身離去吧
匱乏的產生有時並非源自失去
而是一昧依賴凸顯了匱乏本身

所以請不要害怕失去
輕輕默念吧~
請給予我放棄的勇氣
請讓我保有放下的意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