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 Gan ]


我只是不想流於
被情緒指控著自己的無理取鬧…
但憋尿憋屎都比不上憋情緒的令人難受
假如罵一聲”幹”就能幹掉那些噁爛醜陋的髒東西
這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應該會是髒話

唉~像這樣其貌不揚的情緒該怪誰?
還不就怪來怪去又怪到情緒化的頭上去…真是不公平
我只是不擅長用強顏歡笑去強暴我的臉孔…太強人所難了
那種上揚不完全的嘴角很容易淪為一道換算錯誤的曲線
所以我寧願結屎臉,也不想造弄姿態擺成猩猩樣在那惺惺作態

好脾氣是給那些心肝健全的人使用的
熬夜熬到爆肝的我…早就沒有多餘的位置留給它們進住
我所能做的,只是不斷的調適調適再調適
然後趁早離開這座山不轉路轉九彎十八拐的鬼打牆


(這時候來點大提琴可以暫時塢住妳的咆嘯並造成某種情緒上的昏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