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一種存有即可


在抗拒著什麼呢?
明明美好的片刻,妳卻無法熱烈的擁有
沒辦法,我現在只選擇相信當下的短暫
而抗拒相信下一刻還能繼續保有
抗拒著,努力迫使自己抗拒著

我是如此清楚明白
我不會是那個例外
我普通的僅僅一般
所以“像是”有著什麼的給予
都會“只是”一個恰巧的獲得
我寧可親手戳破那些映著七彩的泡泡
也不再親眼看著它們被吹起一身飽滿
空虛的爆破在一片沒有雲朵的天空裡
還讓烈日直照雙眼明示這一切
都是摸不著的天際


是啊,看過無數次了
雙眼早被烈日灼傷的失去了辨別真偽的能力
所以抗拒這些那些、此時彼時的點點累積
我必須承認
是因為太害怕消逝
所以抗拒擁有
只留下零星的波光反射
偶爾可以點綴眼裡的黑


像這樣喪失了期待的勇氣
也就只能懷抱不安的脆弱
等待一聲奇蹟,貼附在雙耳對我說

“不要懷疑,這些都是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