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Easy come Easy go



不小心看進了一些文字
不小心就陷進了討人厭的情緒裡

是極端的失落和不得不的莫可奈何

妳我他的代名詞會是誰呢?
是誰得已簇擁這些段落並且佔據那份悲傷?

有時想想,在這個瀕臨末日的世界
我所在乎的根本渺小的微不足道
然而在乎的心情是比較不來的
每個人心上都掛著一只獨一無二的秤
所以每個人都有著他人無法衡量的軸
世界很亂,螞蟻依然只擔憂冬天的存糧
世界再大,也無法界定每個人心緒的空間
所以此刻的低落
是如此無關緊要,亦是如此龐然巨大

偶爾會想起 最初開頭的畫面
記憶縱使不盡然美好
但那個畫面我深刻記得裡頭的色彩
漾著窗外透進的光一閃一閃的
我便一路帶著這點微弱光芒走到現在
偶爾總會感到不可思議
事實證明原來這一切
到底只是用來照看自己最深層的脆弱
其它自以為是的
終究是自以為是
不管經過幾次都是

只好再跟時間借點利息用用
重新    不管站在哪個鐘點刻度上
都可以隨時開始

唯獨揣測    卻是無止無盡
而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沒有留言: